今天回診看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報告,檢驗結果是正常,沒有帶基因

這個檢驗是自費的(2000元),一生只需要檢驗一次,因為跟遺傳有關係,

只要確認基因沒有帶原,就安全了!

(雖然爸爸也可能帶因,但先過濾媽媽,媽媽正常,機率就會變小;

但如果媽媽如果帶因,就還要請爸爸也做基因檢驗!)

 

總之,媽媽很棒XD 沒有這類的遺傳基因唷!

 

上一次的超音波照片可以看到頭臀中間有小白點,看起來像是手腳

所以,這次就開口問了陳醫生,確認是不是手腳?

 

IMAG0823

【2D超音波】

CRL:3.86cm 頭臀長約3.86公分囉!

GA:週數約10周又6天(跟我依照生理期算的周數相符了!)

EDD:預產期提前到2014/02/06

 

醫生馬上從2D轉換成4D超音波來為我們解釋

4D超音波真的看得好清楚,可以清楚看到小性人的頭、臀、手、腳

連臍帶也長出來囉!

看到這樣的畫面,實在太令人感動了!而且好震撼!

老公也非常的感動XD

(這男人一出診間,就拿著超音波照片猛拍,馬上傳給了小姑)

 

我回家後也傳給我媽看,阿孫看似在揉眼睛的4D超音波

隔天,我媽說:阿爸有在旁邊看,邊看邊點頭XD

 

 IMAG0824   

【4D超音波】

 

醫囑:

這次之後就是一個月後回診產檢,接下來都是這樣的頻率。

提醒要多喝牛奶或豆漿,因為我會胃脹,所以醫生說多少喝一點,真的不舒服再停喝

可以兩種都是喝看看,挑比較適應的再喝!

記得,多吃蔬果,不要便秘了!

接下來進入三個月了,可以開始服用孕婦綜合維他命,挑一種品牌就可以

因為我的葉酸還剩一些,醫生說孕婦維他命基本上都有含葉酸,

如果剩不多,可以把剩下的葉酸也吃完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