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過了12周,也就是所謂的過三個月了!

這個祕密憋好久啊!好想跟大家分享這個喜訊,

可是,懷孕前三個月很有可能會因為自然淘汰而流產,

所以,只告訴了娘家媽媽!

 

公婆有很大的期待,也因為這樣,我很怕大家失望,

原本想等到第二次產檢,確認胎兒有心跳,不是空包彈,再跟婆家報喜!

不過,老公實在忍不住,得知胚胎著床於子宮,確認不是子宮外孕,

就趁著端午節打電話回家問候時,急著分享了!^^

 

IMAG0824  

【10W6D:小杏仁的第一張4D超音波】

 

因為計畫懷孕,

第一個月還沒到(週期還沒來的前一周),心急的我就買了好幾盒驗孕紙,

兩三天驗一次,看見淡淡的兩條線越來越深,也越來越確定心中的期待!:)

 

這三個月,沒有太多的不舒服,只是比較容易累、容易睏,

胃一直都在脹氣的狀態,所以也不停的打嗝!

胃脹很不舒服,吃飯前都很排斥,本以為影響了食慾,

但食物入口後,我還是可以大口大口的吃,

雖然有時候需要少量多餐,但可以正常吃,這點很感謝!

 

小杏仁,雖然讓我胃脹得很不舒服,但沒有讓我孕吐,

實在覺得很幸運,也希望一直幸運下去!

 

懷孕了,肚子餓得快,而且餓不得,餓了沒吃就很要命,

一點兒都沒辦法忍!!!!!

以前總是吃不完,所以才把老公餵這麼胖,

現在吃完自己的,如果還餓,就會偷吃老公的。

以前總是吃小碗,現在會點大碗,而且吃完,

這樣的食量,前兩天才把我媽跟弟女友嚇到

她們說:妳真的有餓耶! XD

所以,我媽去早上市場就會順便買食物讓我當下午點心

她說:妳肚子裡面的張小寶很會吃 XDDD

 

肚皮,沒有什麼變動,看起來就像宿便一樣

IMG_7340  

【12W4D:肚子微凸,像是滿滿宿便的樣子】

前天,我媽還說:三個月了,肚子哩?還是看不出來!

不過,今天明顯覺得肚子很大顆,不知道是便便還是寶寶? XDDD

 

除了胃脹、胃口大、容易餓之外,臉部出油明顯,又開始長痘,

比較明顯的變化就是胸部長大了,明顯的胸脹。

我猜想,這應該是這輩子最雄偉的時期吧!哈哈!

 

現在穿衣服都喜歡寬鬆寬鬆再寬鬆,

以前網拍買到不合身的褲子,終於可以重見天日,不用深藏衣櫃中,

但是,有更多的褲子穿不下,或穿起來太緊不舒服,全部打入冷宮!

需要開始尋覓舒服的質料,寬鬆的衣服和褲子了!

 

三個月後,進入孕中期,醫生建議要開始補充孕婦綜合維他命了。

希望小杏仁乖乖長大,期待兩週後的見面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