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龍出差的第一天,我自己搭車回屏東,打算傍晚再回高雄。

一切都很正常,早上也有按時吃早餐,

回到家還吃了米苔目冰,不過,接近中午腸胃就很不舒服,

不知道是不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,所以拉肚子了!

肚子一直很痛,所以貢獻了很多肥料給馬桶,

加上天氣很熱,一直飆汗,也許是這樣缺水了。

 

中午,大家一起午餐的時候,

我還可以逗小寶,跟大家聊天吃午餐,

突然覺得身體不太舒服,

眼睛越來越模糊,周圍聲音越來越空泛,

大嫂看出我的不對勁,問:妳想睡覺了嗎?

因為去年暈倒的經驗,我知道不妙了,

撐著桌子,冒著汗回說:我很不舒服,吸不到空氣,沒有力氣了。

果然,快倒下去的時候,媽很機警的趕快扶我進冷氣房,

並在大嫂的提醒下,趕進拿了血壓計幫我量血壓。

果然,血壓太低了:83/57 脈搏56 

躺了十幾分,血壓才慢慢恢復,但還是偏低:91/63 脈搏71

其實前兩天,心血來潮有幫自己量血壓,也是最高不超過100,最低在60邊緣

大嫂建議可以到醫院掛個心臟內科,檢查心臟跟心血管。

 

去年急診的經驗,做了

十分鐘心電圖,結果正常,但醫生建議去掛心臟內科做24小時心電圖。

驗血報告:血鉀稍低,其餘正常。

吊了一支點滴,躺了三小時後回家。

 

這次還沒有完全暈過去,躺床上後漸漸恢復,就沒有去看醫生。

但是把媽媽嚇壞了!晚上要我吃完晚餐,再親自送我回高雄,

然後,照三餐打來關心身體,真的很抱歉@_____@

 

等阿龍回來,再去大醫院掛心臟內科跟婦產科,

徹底做個檢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