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6/9

今天是老公生日,吃完早餐我們終於要去婦產科見見我們的寶貝

IMAG0973_BURST011  

【樂加廚房。吃頓營養的早餐,我們要去見小寶貝了!】

(本來想等六七週照得到心跳再去就好,但是遇到老公生日

如果可以在這一天跟小寶貝相見歡,好像挺有意義的!就決定出發吧!)

 

考慮了幾間婦產科醫院:正薪、吳昆哲、生安

這幾間醫院我都已經想好要給誰看診了

因為是星期天,我想預約的醫生在吳昆哲或生安都剛好有看上午診

考慮這次只是要去確認有沒有著床,確定胚胎有在子宮內

所以,選擇比較近的吳昆哲婦產科醫院

 

上午診有吳昆哲醫師和陳智偉醫師

選擇的是陳智偉醫師看診(兩位都不錯,就讓護士安排)

等待的時候,護士先幫忙量體溫,做基本的詢問:

「上次週期哪時候來,有沒有先行驗孕,近期有沒有出國」

  

 IMAG0974  

【等待。我的出油情況和痘痘都很旺盛啊!】

 

為了讓等會兒的超音波照得更清晰

還喝了兩杯水,讓腹部可以充滿尿液

因為在家有自行驗孕,確定是清晰的兩條線

醫院方面就沒有讓我再去解尿驗孕

進到診間就先上超音波台,先掃超音波

陳醫師才剛把儀器放上去掃,馬上就找到胚胎了

非常的清楚,長長的,呈現杏仁的形狀

IMAG0729  

【小杏仁。圖片中間偏上長長的橢圓黑點就是小寶貝】

(難道是吃什麼像什麼?前陣子一直吃杏仁巧克力,直到知道懷孕才停止啊!)

 

螢幕上面顯示:

GS/0.88mm

GA/4W6D

EDD/2014/02/10

 

長度大約為0.88mm  小小的  還沒有心跳

顯示的週數是4W6D 四週又六天的意思(比我自己算的還少四天)

預產期是2014/02/10

 

陳醫師說有確定胚胎在子宮內,這很重要!

(代表排除子宮外孕,胚胎有成功著床)

還問問我最近有沒有不舒服?

我說,下腹常抽痛或悶痛,像週期要來的感覺

醫師交代不要搬重物、不要久站久走、多休息

要開始補充葉酸,不可以吃薏仁!

另外因為週數太少,胚胎還沒有心跳,大概要等兩三週後才照得到

預約了6/30再做確認,陳醫師說到時候應該要有心跳才對

如果沒有心跳,那就很麻煩!

 

因為老公6/30要出差,所以應該會提早幾天回診

希望到時候「小杏仁」要奮力的跳動,展現生命力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杏仁 胚胎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